ならブブ

小学生习作汇编

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(上)

晾干头发时手机随便码的段子,有bug且OOC,很短也没什么逻辑,随便看看图一乐吧😂估计会有中和下,这两天有零碎时间会码完它。

背景游戏是LOL,不过我没怎么玩过哈哈哈哈哈哈
真的很OOC

AU KT 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堂本光一的队伍在刚刚失去了队伍里唯一的女性,又变成了和尚队,且缺一个人。
“你看看你看看!只要有他在我们队永远没有女孩子!”长濑在耳机里对着旁边的二宫吼叫。
“嘛……”
“那种拖后腿的留着有什么用?”
二宫和也没来得及回答,耳边就响起了始作俑者低沉的声音,完全没有刚才骂人蠢货的中气十足,这回儿听上去完全是个中年宅男了。
“你对妹子就不能温柔点?你出生就会打游戏啊!”
“一局送了18个人头杀了四个兵。”
“最后不也赢了吗!”
“那是我超神了。”
“……行行行,你厉害你厉害,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是吧啊?我看你40岁也结不了婚。”
“呵呵。”

长濑看着屏幕下方出现的两个字,气的失语。

“缺一个人怎么办?”二宫和也嘎吱嘎吱的嚼着薯片问,“反正我们四个也能带得动,不如靠随机好了。”
“哪那么多高手等着随机,分过来一个菜的还不是听对骂。”长濑没好气:“现在小朋友脾气都太差了。”
“……”二宫和也不作声。
“脾气好的?我认识一个,以前游戏玩的不错的,不过不知道他最近玩不玩了。”
冈田刚从洗手间回来,带上耳机就听见长濑的吐槽,正好想起新到公司的学长,想来这一队里都是各个部门的头头,要是能从游戏上搞好关系融入新环境也容易些。
“什么嘛,公司还有妹子愿意来?”
“不是妹子,我学长。”
“成交。”
堂本光一屏幕里随手发了两个字,下线了。

======
其实长濑低估了这个队伍的吸引力,在电竞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的今天,打游戏的女性还是不少的,更何况队伍里都是公司有名的黄金单身汉,业务大佬们,尽管传言中已经把和堂本光一打游戏等同于在地狱里走一遭,在没有亲身体验到队伍中某人的“技术指导”之前,还是有不少胆大的男性女性都挤破头的想加入的。

当然,加入之后的后果可想而知。

冈田有点后悔答应把学长拉进来了,尤其是他得知学长没玩过这个游戏还需要新建一个号的时候。万一好心办了坏事,害得学长刚进来就和其他人气氛搞僵,他才要自责。

不过学长虽然会犯倔,但是人一直都很温柔的,面对着同事应该也不会发生正面冲突吧?自己带着点他,按学长的智商大概战绩也不会太难看,一开始先不暴露他身份,就算打得很差也不会影响现实关系。

冈田心存侥幸。

于是当晚,一个ID为“紫鹿”的账号加入了这只五人队。

“这是我学长。”
“你好。”
“大家好。”
“欢迎新人。”
“你好,战绩为0?”

最后那个不和谐音想也知道是谁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。”
“……”
堂本刚看着屏幕下方来自队友K.Dino的六个点,手指绕着鬓角思索了一会儿。

这个就是技术部那尊神?
还真是和都市传说里没什么差别。

他有点头痛,但也并不觉得困难。
“以前玩过类似的,我熟悉一两把试试看,尽量不拖大家后腿。”
“紫鹿你不用在意他哈,他就是嘴臭。”
长濑想了想,把打好的“心黑”两个字删除了。
别上来就把人吓跑了。

“那就开吧。”
堂本光一的声音不可置否。反正只要不是技术差到令人发指,以他们几个带一个新人一两把还是不成问题的。

噼里啪啦噼里啪啦。
二杀
三杀
Xxx正在大杀特杀

一局终了。
在一众目瞪口呆中,长濑收到了一条来自堂本光一的私信。
“你那里还有没有别的想加入我们的人,我保证只要他们不过分我不骂的太难听。”
“……兄弟,你还能骂得比刚才更难听吗?对面的新人已经不说话了好吧?????”
“他太菜了。”
“……”
长濑默。

刚刚堂本光一震耳欲聋的“蠢货不要这个时候越塔”、“你的闪现是为送人头的吗???”、“大招打塔根本没用啊你到底行不行?”、“开语音没你听不懂人话吗?”好像还在脑海里回荡。


“听得见吗?”新人好像刚刚会开麦:“抱歉,下次我会注意。”
声音黏糊糊。

脾气真好啊。
刚刚一起经历了暴风雨的其他三个人不由在心里感叹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